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

又是一张沙发。。。

今天早上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,导致我和陈扒皮签订了好多不平等条约,下个星期都没有懒觉睡了。。做一个星期的小保姆,哎,真是悔不当初。
前几天在论坛里看到君太百货搞店庆活动,满多少都少就送多少多少,还有好多平时都不打折的牌子也参加活动,心里狂长草。于是乎,我把老公骗去了,哇哈哈哈。
在五道口吃了面过去,油的无以复加,以后都要DEL掉了。
到了西单我乖乖的和老公直奔JK,他试了一堆衣服都被我否掉了,成就感。。。不过偷偷的说一句,我家陈扒皮穿上某2件衣服时还是人模狗样的。
后来陈扒皮陪我去了only。。出来的时候,我就很得瑟的换了整套装备了。。嘻嘻、、
回家的时候陈扒皮对我说:你看,我穿了一张沙发,你也穿了一张沙发。。。
秘密。哈哈

1 条评论:

noop 说...

我来坐沙发D.